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《馬桶小艱辛衛冕成功》- 馬桶太威辣

本帖最後由 oPTTo洨果 於 2011-1-23 16:53 編輯


甲組聯賽(小聯盟)人氣項目KR於下午進行最後決賽,眾多業餘好手沒有意外的晉級最後決賽,為了高額獎金與業餘第一車手的榮耀展開激烈拼鬥。

<為了台灣第一車手的榮耀,8位業餘好手展開激烈拼鬥>

有3名車手挺進最後決賽的DN車隊聲勢浩大,小日不負眾望先拿下月光水城,Tea也在城鎮高速公路搶走亞軍,反觀是奪冠大熱門oPTTo馬桶小前幾張賽道失誤連連,名次一直無法有效提升,就連相當有把握礦山曲折滑坡也在終點前發生碰撞,意外從冠軍滑落到第三名的位置,衛冕之路堪慮。

<DN車隊的小日與Tea開賽就有好表現>

由父母陪同,昨天歷經加賽才搶下最後一席門票的PhoeNix准將昨晚臨陣磨槍,一連練到半夜四點才休息。有了親情加持與苦練,PhoeNix准將在冰山滑雪場表現出眾,不僅奪下第一名,半場結束更以26分的積分暫居領先。而馬桶小趕在下半場回穩,連續在森林髮夾彎、黃金文明之黃金坐標擺脫准將糾纏,將衛冕最大勁敵擠到第4,自己則趁亂搶下第一,大有一舉超越之勢。
<PhoeNix准將昨夜加練到半夜四點,上半場結束他以26分的積分暫居第一>

<馬桶小趕在下半場及時回穩,慢慢將分數追趕上去>

關鍵地圖海盜懸崖上的決鬥形成PhoeNix准將與馬桶小的單挑,儘管PhoeNix准將數度超越,但馬桶小把握最後彎道卡住對手,連續三回合拿下冠軍,後來居上,驚險衛冕成功。而PhoeNix准將初試啼聲表現不俗,表現相當值得肯定。

<成績出爐,幾家歡樂幾家愁>

<確定衛冕成功,馬桶小興奮到不能自己>

而今年賽完即將暫時退出比賽MaoAcat儘管沒有突破性演出,但靠著穩定發揮累積積分,最後僅次於馬桶小搶下亞軍。未能在告別賽一償宿願,MaoAcat賽後落下男兒淚,馬桶小見狀立即上前安慰MaoAcat,激烈賽場外的延伸友情成為賽場最動容的時刻。

<告別賽未能如願奪冠,MaoAcat激動落下男兒淚,成為賽場最動容的時刻>
7

評分人數

馬桶小強爆啦!
偷吃的布條跟安全帽好讚!

TOP

馬桶威阿!!

TOP

強喔

TOP

前四還在第五名,尾盤連拉3次變冠軍XD
馬桶:前面都讓你~~
爆發力太猛了

TOP

厲害厲害 高手雲集 脫隱而出XD

TOP

只有爽啦
★Ü

TOP

太威了  躺著賺{:3_43:}

TOP

超爽~
威翻了~  讚!

TOP

桶神~~~~
威阿!!!
蟬聯上下半季冠軍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